【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向毛丰美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09浏览次数:81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8日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向毛丰美同志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院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毛丰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按照文件精神,对学院如何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毛丰美先进事迹,并在“毛丰美先进事迹网上陈列馆”上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视频资料。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毛丰美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党的好干部的光辉形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要把学习、发扬毛丰美精神与自己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