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84

615日上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为增强学习效果,统一编印了学习材料,会前发放,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自学,做到学有准备;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生活若干准则》,做到学有所悟;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学习体会发言,做到学有所获。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两部重要党内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切实以两部重要党内法规为准绳,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明红线,知高线,守底线,不断增强严守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政自觉,自觉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