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35日上午,学院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在纪元东院长的带领下,对学院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期间分别对办公室、会议室、试卷保密室、学籍档案室、教室、库房等部位的安全防盗设施及用电安全情况进行隐患排查。

 检查中纪元东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限期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对学院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及时的改进,教职工安全工作意识得到了提升。学院将不断开展安全巡视及安全检查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