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5

201859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在学院渤海校区会议室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通过镜头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呈现。影片介绍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军事、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整个视频用数据说话,用实景彰显中国力量和时代魅力。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表现出的大国魅力深深震撼。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努力进取,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