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65

1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院长纪元东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纪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继续教育学院严明教学检查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期间纪律要求的规定》及《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公务外出廉政告知书》等相关规定。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继续教育学院严明教学检查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期间纪律承诺书”,做出承诺,严格遵守。

会上,纪元东对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一是近期对各助学单位的期中教学检查任务频繁,我们既要做好相关业务的指导,也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将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相结合,做到同计划、同布置、同落实;二是继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推进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的持续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