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33

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首先,纪元东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和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全面分析,明确了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大家对国家未来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纪元东总结时指出:要加深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国家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上来。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