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工作获辽宁省通报表扬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694

       11月26日,全省农村科技特派工作总结会议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副秘书长佟昭、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张国琛,科技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指示和副总理刘鹤在“全国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20周年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表扬了全省100名科技特派员、100名农民技术员和98家组织实施单位。其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实施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张俊翔获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努力使我校的科技特派员队伍成为我省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