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东一行受邀参加中国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2019年度峰会暨优秀成果与案例分享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767

       12月12-14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的中国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2019年度峰会暨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优秀成果与案例分享大会在昆明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聚焦以“创新驱动、推动高校继续教育学历与非学历发展”为主题,共话新时代下面临转型、提质、升级新形势与挑战的网络与继续教育创新发展之路。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继续教育著名专家、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及优秀案例评选获奖院校代表等130名嘉宾齐聚春城昆明,共同谱写高校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议圆桌研讨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东以优秀案例获奖院校代表身份,就新形势下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实现规模式向内涵式跨越,促进和提升网络与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高校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