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1

       6月28日,为了推动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落实落细,聚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规范化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落实规章制度“留、立、改、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纪元东主持。

       会上,纪元东通报了学院规章制度“留、立、改、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前期开展调查研究、梳理清单和撰写初稿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对新建、修订制度的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继续教育改革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规章制度建设建言献策。

       纪元东强调,规章制度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建立和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内容,是科学管理、规范办学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制度制定与执行并重,形成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