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智军带队赴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李家村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1

       7月10日,副校长李智军带队调研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李家村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项目实践教学基地,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丽军接待了李智军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中,李智军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研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和《大连海洋大学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充分发挥水产和海洋科学等学科优势,搭建服务平台、培育服务团队、促进成果转化,加强农村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他强调,学校科研工作者要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把科学研究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王丽军对李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为杨树房街道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多年来校地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支持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李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杨树房街道李家村高标准农田(蟹稻养殖)和大连雅蕾水产有限公司现场。

       我校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