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4

       2023年9月8日,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元东通报学院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检视差距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纪元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学院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