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3品牌影响力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60

      10月19至20日,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2023(第九届)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京成功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已连续七年荣获“品牌影响力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本届大会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继续教育研究》杂志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共同支持大会的召开。大会以“数智化赋能,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商我国远程继续教育与企业学习行业发展大计,共享行业累累硕果、共推行业创新发展进程。

      以数智化转型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赋予教育的历史机遇,是教育贯彻国家战略的必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部署和校党委“规范办学”的指导思想,在继续教育发展新赛道上作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