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66

      11月9日,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五联共建”活动计划,学院党支部与锦州三校名师诚宇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五联共建结对发展,凝聚合力共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纪元东以《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结合”重大意义,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会上,纪元东对一年来两个支部在落实“组织联建、队伍联育、资源联享、实事联办、发展联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加强党支部“七个有力”、党员“四个合格”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与会党员纷纷畅谈一年来开展“五联共建”的亲身感受和体会,就党组织建设向规范化、特色化、常态化发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锦州三校名师诚宇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书记赵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党建资源,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各自优势和作用,促进共建支部之间的思想联动和业务互动,积极构建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学院全体党员、人才派遣党员现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共建支部党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