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实验实践教学顺利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创新水产养殖技术培训模式,提升培训工作成效。近日,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4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顺利完成实验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实验实践教学以解决学员在生产实践中的问题为导向,充分利用我校水产养殖教学科研的优势资源,先后组织学员在水生生物实验室使用显微镜观察扁藻等藻类;在水化实验室学习掌握检测分析养殖水质等操作技能;在病害实验室了解水产动物疾病诊断的基本方法和病原寻找辨认实操;在辽宁省现代渔业生产与加工利用实训培训基地进行参观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实验实践教学针对性、实用性强,有力地促进了学员生产技能的提高。

利用课余时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员召开座谈会和参观学校校史馆,进一步增强学员知校爱校的荣誉感。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1日